教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活动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医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班会拉开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序幕

发布日期:2022-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有关通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医学院开展了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展示了职业教育取得的伟大成果和我院职业教育取得的成绩。各班主题班会进行了精心策划,通过PPT讲解、视频短片播放、发言交流等方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要求同学们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职业规划。通过主题班会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好技能的重要性,激发学生的学习自觉性,不断增强学好专业的信心和决心,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深厚学习氛围。班会上,辅导员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优秀毕业生在抗疫中的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向优秀毕业生学习,成这疫情中“最美逆行者”。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学生深刻认识到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对知识的渴求和学习的热情,学好专业技能,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

至此,医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拉开序幕,我们将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弘扬时代劳动者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创造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裴雪仪 审稿:张圣伟 发布:熊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