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成果 > 正文

【喜报】周珺老师获得2022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安徽省2022年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于4月28日至30日在线上举行,我院辅导员周珺老师荣获一等奖。

大赛分为校级选拔和省级决赛两个阶段,有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组成。面对赛制新规定和线上新形势的挑战,学校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备赛。比赛中,周珺老师思路清晰、导向正确,能综合运用理论知识分析、研判、解决问题,展现了较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全省90多名辅导员充分展示了深厚功底,最终我院辅导员周珺老师,荣获了2022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体现了我院辅导员队伍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拼搏进取、砥砺奋进的品质和精神。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广大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院辅导员主动作为、深入一线,走近学生中间,坚守战“疫”第一阵地,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为学生正常学习生活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辅导员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涂蕊   审稿:张圣伟  发布:熊紫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