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成果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激发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学校组织各二级学院踊跃参加由安徽省教育厅与合肥市人民政府、宣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学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铜奖的佳绩。  

大赛旨在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我校积极响应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号召,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方针,医学院童瑶老师指导并带领徐柯新、李敏迪、李文慧三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高教主赛道”的师生共创组中以“百草屋策划书”文化创意类作品拿下铜奖,为自己获得荣誉的同时也为校争光。  

通过比赛提升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弘扬了创新创业文化,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与竞争意识,推动了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培养更多满足社会需要的优秀毕业生。  

 

(撰稿:张雅璇 审核:张圣伟 发布: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