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成果 > 正文

【喜报】医学院学生在2021“外研社·国才怀”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教育厅主办的2021“外研社·国才怀”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次比赛全省近五十所高职院校90多名学生参加,我院学生在安徽赛区复赛中荣获佳绩。    

医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比赛,积极组织,认真动员。我院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进取,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2020级护理8班张双艳同学取得了安徽赛区复赛三等奖的佳绩,为学校和医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大赛旨在培养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写作的兴趣,促进同学们综合语言能力的提高,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英语写作能力,激发了大学生学习的热情,营造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涂蕊 审稿:张圣伟 发布: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