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成果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杰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中国社会与养老服务协会、北京中福长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对2020年度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进行表彰,我校荣获该试点项目杰出贡献奖,全国共计18所学校获此殊荣  

作为第一批1+X”项目试点院校,我校积极贯彻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文件精神,全校上下高度重视试点项目工作的组织实施。由医学院护理专业教师组成“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教学团队,积极参加中国福利协会举办的相关师资、考评员、考务员等培训,经过反复研讨,精心制定培训方案2020年完成了302名学生的培训工作。  

1+X证书制度对职业教育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化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培养、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等有着深远影响,我校继续大力推进1+X项目建设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撰稿:熊紫珍 审稿:倪仕钢 发布: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