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基地 > 正文

浙江医院(三甲)

发布日期:2022-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浙江医院隶属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始建1954年,建院初期以干部医疗保健及涉外医疗为主,1979年起全面对外开放,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的公立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医院现有开放床位800张,设有35个临床专科,23个病区,10个临床诊疗中心,11个医技科室。在职人员1420,高级职称219人,中级职称321人,卫技人员占职工总数的80%。医院在杭州三墩地区即将建设完成浙江省老年医疗中心,占地面积135,260平方米、拥有1000张床位,以老年病综合防治为宗旨的高水平现代化临床、研究型、综合性医院,致力于促进老年人健康和老年病亚专科诊治,为老年病人提供完善的一站式综合诊疗、康复服务,为本省基层医疗单位的老年医学学科建设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推动本省乃至全国的老年病临床和基础研究更好更快发展。

医院多个学科专业优势明显,以老年病、心脑血管疾病的诊治和危重病急救医疗为龙头,建立心脏起搏中心、心血管康复中心、肺癌临床诊疗中心、重症加强治疗中心、血液净化中心、睡眠障碍诊疗中心、骨质疏松症诊疗中心、低视力康复中心、高血压中心、中美糖尿病中心等,形成学科协同发展的医疗新格局。创新推出一站式老年病多学科团队门诊,首开老年病综合示范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