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基地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零一医院(三甲)

发布日期:2023-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零五医院又名合肥105医院、解放军105医院、解放军第105医院。位于安徽省省会——合肥市的繁华路段,东临安徽医科大学,南临安徽大学,北临安徽农业大学,成就了105医院学府式的军民就医环境。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零五医院是安徽省境内唯一的一所解放军中心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现为国家级爱婴医院和全军园林式医院,省市职工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省市工伤、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省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安徽省医科大学、蚌埠医学院、皖南医学院临床学院,第二军医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教学医院,4个博士生培养点,19个硕士生培养点。

医院展开床位1600张,设置48个专业,年门急诊量80万人次,年收治3万余人次,手术1万余台次。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在南京军区及安徽省处领先地位,每年开展心脏外科手术300余例,成功实施了安徽省首例心脏移植、安徽省第二例肝脏移植、安徽省首例心导管封堵术、安徽省首例自体骨髓干细胞移植治疗肝硬化,肾脏移植成活率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