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战疫有我】携手抗击疫情,共筑免疫屏障 ——医学院团总支发起抗疫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中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维护校园稳定和广大师生健康和安全,增强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医学院团总支面向广大医学院学子发出了抗击疫情倡议书,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倡议书要求同学们应该严格遵守学校“校园封闭”管理相关规定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按规定每天上报健康码、行程码,广泛传播疫情防护安全知识,坚决听官宣,不信谣、不传谣,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积极弘扬正能量。同时倡议书还要求同学们牢记勤俭节约这一传统美德,当前物质保障较为困难,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在反对浪费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大家齐努力,战“疫”定可胜。倡议书的发出激励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勇气和决心,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撰稿:张雅璇  审稿:张圣伟  发布:熊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