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战疫有我】浇灌梦想,诠释青春——医学院开展“护校有我,义务浇水”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9日,医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开展了义务为校园植物浇水志愿活动。2020级和2021级的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浇水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便立即拿着随身携带的水桶和脸盆轮流接上水,在校园中寻找那一棵棵焦急等待的花草绿植,伴着青春的梦想为之浇灌。浇水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画面。随着水慢慢地渗入泥土中,空气里渐渐散发出泥土的芬芳。同学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在汗水的挥洒中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

封校不封爱,爱校如爱家。通过这次活动,充分提升了同学们维护校园环境的主人翁精神,更让同学们明白了美丽家园是要靠我们的双手来创造的!

(撰稿:陈雷 摄影:倪仕钢 审稿:张圣伟、倪仕钢 发布:熊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