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医学院学子在拔河比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这“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的明媚三月,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淮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于3月13日举行拔河比赛,各二级学院纷纷踊跃组织人员报名参加,医学院经过重重选拔组成由以王妮、吴迪为代表的女生队和以辛强强、王海程为代表的男生队参加此次拔河比赛。

比赛场边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的人仍不在少数,使得赛场氛围热闹非凡、热情洋溢。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双方选手两只手紧紧的抓住绳子,身子往后倾斜,脚尖抵着脚跟,脚跟挨着脚尖,眼睛盯着绳子中间的红带子,眉头紧锁,牙齿紧咬着,一副决战到底的气势,有的脸憋得通红,有的龇着牙、咧着嘴在叫劲,还有的人双手紧握绳子铆足了劲向自己方向拉。拉拉队也使出浑身解数为本班参赛选手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久久回荡。尤其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使得整个比赛场面既激烈又温馨。经过激烈的体力和耐力的比拼,最终我院女子组斩获第一名的桂冠,男子组也获得第四名的佳绩。比赛给同学们带来了快乐,也为医学院争得了荣誉!

比赛已经结束,但青春尚未落幕!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烈火般挥洒,赛场便是青春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最高的鼓励!

(撰稿:张雅璇 摄影:于晴 审稿:张圣伟 发布:熊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