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医学院在2021年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加强淮职学子团结协作的精神,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医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学生参加12月份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并在取得可喜成绩。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的是,趣味运动会更偏向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从而鼓励同学们团结协作,从而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拔河”、“羽毛乒乓接力赛”、“呼啦圈过山车”、“乾坤大挪移”四项比赛,在比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啦啦队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场面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最终我院荣获拔河男子组第二名和第五名,女子组第一名和第二名;组羽毛乒乓接力男子组第一名和第三名,女子组第一名和第五名;呼啦圈过山车男子组第二名和第五名,女子组第二名和第四名;乾坤大挪移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第二名皆被医学院包揽。

每一场角逐都是一次精彩的盛宴,每一轮比赛的胜利都是医学院运动员努力拼搏、团结奋斗赢得的成果。

本次参赛同学都尽力完成了每一项项目,更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超越对手、超越自己,相信每位同学都会以更饱满的热情与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学习中,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更大的挑战,共同创造医学院辉煌的未来。

(撰稿:张雅璇 审核:张圣伟 发布: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