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医学院女子排球队员勇夺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淮职学子的运动风采,由医学院学生为主力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女子排球队于129日出发征战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资格赛。

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队员们均为“00入校前,所有队员都是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备战的时间里,她们利用课余时间训练,克服困难,坚持每天训练,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事不避难,责任在心,担当在行,奋勇向前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好的成绩都是靠无数的艰辛和努力得来的,在刘长春、卫明两位老师指导下,我院戴婉婉、孙晓雨、许建玲、张颖、俞思颖、张成成、张馨怡等为主力的女排队,勇于拼搏,成功挺进前四强,取得参加明年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资格

比赛展现了医学院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以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勇克强队。赛场成为同学们展示的舞台年轻的队员们青春飞扬蓬勃,他们的胜利告诉我们,只要不懈的努力,就没有什么不可能。他们取得的好成绩,鼓舞了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好好学习、勇于拼搏就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撰稿:张雅璇 摄影:刘长春 审稿:张圣伟 发布: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