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抓好医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发挥学生和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工作能力,树立远大理想医学院于6月3号晚在医学院办公室,为将担任的团总支、学生会领导职务的学生干部举办了工作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雷主持医学院书记张圣伟和院长倪仕钢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医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对目前学生工作的看法,解答了学生干部在工作遇到的问题,对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加强自身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工作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工作成长,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广大学生的榜样。强调学生会是一个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必须兼顾好学习和工作两个方面,做到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张书记鼓励同学们克服畏难情绪,学会调动学生和学生的积极性,学会做同学们的思想工作。最后,三位领导希望学生干部们要踏踏实实、尽职尽责的工作,要积极肯干、勇于创新,保持永远争第一的工作干劲,履行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职,以挥好学生干部带头和榜样作用

此次会议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方向、提高了理论水平,掌握了一些工作技巧,鼓足了干劲,增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此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撰稿:涂蕊  摄影:朱影影  审稿:张圣伟  发布: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