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企业进校促就业 校企联手共育人——阜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进校开展实习就业招聘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和企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力度,促进产教融合,6月16日,阜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企管部部长蔡二春来到医学院,就2019级毕业生就业和2020级实习生等工作展开深度探讨,并达成多方面共识。医学院院长倪仕钢和药学教研室主任陈雷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蔡部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阜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着重描述了2022年颍上疫情期间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无私奉献,最后介绍了此次实习生和毕业生招聘的岗位要求、薪资福利、职业前景等相关内容。

本次宣讲招聘旨在为同学们打通实习就业壁垒,促进校企双方合作育人,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职业发展平台。

(撰稿、摄影:陈雷 审稿:倪仕钢 发布:熊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