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供人才 拓岗促就业——副校长凌总成带队走访淮南朝阳医院、淮南中山医院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创新育人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积极服务本地经济和社会发展。6月30日,副校长凌总成带队走访淮南朝阳医院和淮南中山医院。医学院院长倪仕钢、药学教研室主任陈雷和医学影像教研室主任张锐陪同参加此次走访。

在淮南朝阳医院,院长助理刘春宏及副院长赵春林对凌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培养输送的实习生和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够在师资建设、协同育人、实习就业等方面能够加深合作,共同为淮南市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而努力。凌校长首先对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谢意;然后对校企共建的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训室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期待校企双方能够紧密合作,共筑合作育人新标杆。

在淮南中山医院,总经理魏军介绍了医院近些年的发展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建设规划、人才需求等,对学校的学生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多年来给到给予医院的支持和帮助深表感谢。凌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发展、人才培养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然后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今后医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精准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摄影:陈雷 审稿:倪仕钢 发布:熊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