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医学院学生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皖美省运,亭好滁州”,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于2022年8月16日至25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运动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在本届运动会上,医学院师生上下一心,奋勇争先,取得了多项优异的成绩。21级护理2班潘新菊在女子乙组400米比赛荣获二等奖。20级护理1班杜重辰在男子乙组800米比赛荣获第五名。20级药学1班徐银花在女子乙组跳远比赛中荣获三等奖。20级护理4班陈沙沙、药学1班徐银花、21级护理2班潘新菊等同学在女子4ⅹ100米接力赛中荣获三等奖。20级药学1班徐银花在女子乙组铁饼比赛中荣获三等奖。以上5项7位同学均打破校记录,是我院参加省运会田径比赛的重大突破。20级护理2班许建玲、张颖,护理3班俞思颖,护理14班戴婉婉,药学3班杨梦雪,影像2班赵贺,21级护理9班张林萍等同学得女子排球第三名,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体育类集体项目首次进入省运会八强。展现了医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高涨的运动激情和奋勇拼搏的精神。

佳绩的获得,是对我院学生在运动会上出色表现的肯定,好成绩的取得将鼓舞我们更加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推动医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我们将号召广大师生向他们学习,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在各项工作中创造好成绩,谱写新篇章。

(撰稿:裴雪仪 摄影:吴天宇 审稿:张圣伟 发布:熊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