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奏芳华,唱响二十大”—医学院举办22级新生歌手大赛暨校新生歌手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唱出活力青春,释放激情无限!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由校团委主办的22级新生歌手大赛医学院选拔赛,于2022年10月19日中午在学校教学楼3305报告厅隆重开唱。

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和积极参加,比赛进行了初期选手选拔,10位同学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在总决赛中,10位选手将满腔热情融进自己的歌声,或深沉动情;或热情火辣;或婉转动听;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之声激荡起一波波的热潮,现场高潮迭起,场面热烈。每位选手的演唱都能引起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22级护理26班的吴浩然同学凭借优秀的唱功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2级护理20班张宴会、22级护理本科班王丽娜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22级护理本科班陆敏、22级护理11班梁文泽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这五名选手将代表医学院参加学校总决赛,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稳定发挥,勇夺佳绩,为自己赢得荣誉的同时也为班级争光,为医学院添彩!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医学院学子多才多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丰富了学生课余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综合素质,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促进了大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撰稿:张雅璇 摄影:张圣伟 审稿:张圣伟 发布:熊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