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携力共育培英才 踔厉奋发向未来--安徽理工大学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2-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规范专升本教学,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推动联合培养双方院校的密切合作,2022年11月8日,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医学院院长胡东赴我校参加护理学专升本联合培养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凌总成主持,医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凌总成代表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对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安徽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的信任、支持和帮助,希望两校进一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继续开启高水平、深层次的密切合作。

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历史与发展、传承与底蕴,表示在前期双方培养方案制定充分对接的基础上,将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共同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院长胡东结合学院情况作了发言,并期待两校将积极探索教育教学共商共赢新模式,进一步加强专本科联合培养管理,提高培养质量。

研讨会后,在1111报告厅举行了护理学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新生见面会。护理学专升本联合培养专业2022级全体新生,以及我校医学院大一、大二年级的学生代表到场聆听。胡东围绕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专业发展史、学科发展史、机构设置、临床教学基地、招生、就业、升学、平台、教师队伍、国际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以来护理学专业联合培养工作的进展情况,为学生今后学习发展指明了方向。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抓住深造机会,把握更好的发展平台,提升自我的发展空间。

今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紧密联系、加强合作,进一步提高联合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医疗卫生行业提供更多高素质人才。

(撰稿:朱钰婷 摄影:吴天宇 审稿:倪仕钢 发布:熊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