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18日,医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医学院党支部书记主讲,医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党课活动。

党课解读了大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强调“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保证。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医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备受鼓舞,充满信心,我们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目前学校围绕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要求,加快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广大教职工要齐心协力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特别是我们医学院教职工承担着大量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任务,大家任劳任怨很好的完成学校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再接再厉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撰稿:张圣伟  摄影:李雯静  审稿:倪仕钢  发布:熊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