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合肥开展红色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和理想信念。医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其他学院党支部,于2021624日组织全院党员,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和李克农将军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赴合肥开展红色实践学习第一站是渡江战役纪念馆,到达纪念馆后党员同志们依序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我们大的号召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或驻足凝望,或用心聆听,对渡江战役的光荣革命,对历史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

李克农将军纪念馆,看到了李克农将军这位我党隐蔽战线的卓越领导人和组织者,他长期在情报和保卫等特殊战线上工作,以顽强的斗志和机智敏捷的工作方法,出生入死,屡建奇功,被誉为“传奇将军。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认真阅读文物介绍,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再现了李克农将军波澜壮阔而又充满传奇的一生和他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深深地震撼着每名党员的心灵。

通过本次红色实践学习,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理想信念,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含义决心立足岗位,为国家培养好建设者,为党的事业培养好接班人

(撰稿:熊紫珍  摄影:王光扣  审核:张圣伟  发布: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