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625日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圣伟主持。此次组织生活会目的在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对照党的创新理论,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先辈先进,深入开展党性分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主动查找、勇于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前,医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进一步了解党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并针对自身现有问题展开批评。党支部书记总结了近半年来支部学习党史情况,指出了目前党史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站稳三尺讲台,时刻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核心问题,不忘党员的身份和责任。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由党支部副书记朱影影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政治和组织意识,立足岗位敢于担当。

(撰稿、摄影:熊紫珍  审核:张圣伟  发布: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