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淮职党【2021】009号文要求,医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3月4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医学院支部书记张圣伟主持,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建成省内一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会前,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其他相关理论,学习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内容和医学院“十四五规划”内容。会上广大党员积极发言,同志们就学校加强教科研工作、增强危机意识、勇于创新和建高水平大学必先培养高水平教师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表示要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会上,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指出了2020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标准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要求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站稳三尺讲台,时刻牢记“培养什么人、怎么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核心问题,不忘党员身份和职责,为党培养后备力量,为国家培养合格人才。

撰稿人:熊紫珍 审核人:张圣伟 发布: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