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供人才 拓岗促就业——安徽锦海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校开展就业招聘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扎实开展访企拓岗工作。3月10日,安徽锦海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丹带队来校招聘毕业生。医学院院长倪仕钢、药学教研室主任陈雷等参加会谈。

倪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王经理就企业经营发展现状、招聘岗位和待遇、未来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倪院长表示,希望医学院与企业以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深化产教融合为目标,在学生实习、就业、信息交流、人才培养、助力区域发展等方面更加深入交流合作,以达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会谈后倪院长陪同王经理参观了药学类专业实验室。

我院将持续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访企拓岗活动,全面调研社会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陈雷 摄影:陈雷 审稿:张圣伟 发布:熊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