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第二期“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证书中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稳步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1年12月29日—30日,我院第二期“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办,来自医学院的1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为确保第二期“1+X”考证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从考前动员、考前培训、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考试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凌总成、教务处处长周波亲临现场指导考评工作。       

 理论和实操考核结束后,来自淮南市田家庵区老年公寓的考评专家郑作云院长为同学们的实操进行点评,并进行了现场指导,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老年护理事业,师生都受益匪浅。       

 我院将以此次“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为契机,进一步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       

(撰稿:卢迪  摄影:倪仕钢  审核:倪仕钢  发布: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