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基地 > 正文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三级)

发布日期:2022-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安徽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全国第三批重点中西医结合医院建设单位,承担着全省中西医结合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保健的重要任务,是培养中医药及中西医结合临床人才的摇篮。目前医院正在筹建三级甲等安徽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暨安徽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省、市城镇职工医保定点医院,合肥市居民医保定点单位,合肥市工伤医保定点医院,安徽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安徽省推拿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安徽省灸法研究会会长单位。  

       医院拥有一批省内外著名专家、教授及名老中医,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1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30余人,国家级名老中医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设有内科、外科、妇科、针灸推拿科、中医骨伤科、康复科、心血管病科、肿瘤科、内分泌科、烧伤科等30余个临床科室,其中推拿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专科建设科室,针灸推拿科是安徽省“十二五”中医重点专科,中医骨伤科是“十二五”省级中医重点专科续建专科。我院拥有传统疗法中心、体检中心、康复中心、名医工作室等多个诊疗服务中心,开设10个中西医结合特色门诊。  

       医院始终坚持“中西医并重、中西医结合”的办院方针,坚持“您的康复,我的追求”的服务宗旨,坚持“服务质量立院、仁心医德扬院、科研技术强院、人才队伍兴院、中西医特色弘院、文化建设塑院”的发展道路,立足中西医结合事业,不断提升我院社会参与度、贡献力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安徽省公共医疗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