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供人才 拓岗促就业——副校长胡道成带队赴拉萨市开拓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2-08-04 作者: 来源: 点击:

随着我院西藏地区学生的人数增加,为满足学生的实习就业需求,暑假期间,副校长胡道成带队赴拉萨市进行访企拓岗活动,医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陪同参加活动。

在拉萨胡道成一行首先到访了西藏自治区省教育厅和卫健委,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和医学类学生就业情况。并先后到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拉萨市人民医院及西藏军区总医院进行了实地走访,向医院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沿革和人才培养情况,商谈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受访院方也介绍了本单位情况,表示非常欢迎学生前往实习。通过商谈学校与拉萨市人民医院、西藏军区总医院就建立实习基地达成初步共识,愿意与我校在实习基地建设方面进行合作。

本次活动的开展,我们了解了西藏地区医学类学生就业情况,实现了西藏学生本地实习的意愿,为本地就业提供了极大的保障,增强了实习就业工作实效,为就业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摄影:陈雷 审稿:张圣伟 发布:熊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