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医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通过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医学院师生为报告内容的磅礴气势所震撼,为报告所描绘的未来发展蓝图所振奋。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广大师生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盛会的号召,切实担当起新征程赋予我们新使命新任务。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医学院师生备受鼓舞,充满信心,憧憬国家美好未来,广大党员教职工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为国家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裴雪仪 审稿: 张圣伟 摄影:卜繁珂 发布: 熊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