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祖莉老师荣获2022年安徽省第三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安徽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芜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安徽芜湖技师学院、芜湖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协办的第三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决赛8月23日在安徽芜湖技师学院圆满落幕。医学院护理教研室祖莉老师的参赛作品《咽拭子的采集》喜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秉承“思政引领、德技并修、学生中心、能力本位、工学一体”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既充分展示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又为打造高水平、结构化的优秀教学创新团队搭建了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和教学创新水平。教学比赛环节包括教学方案文本设计、教学视频、说课与现场答辩。在比赛中祖莉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稳定的现场发挥,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风采。

(撰稿:陈雷 审稿:倪仕钢 发布:熊紫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