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医学院教师在第三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智慧树网主办的全国第三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获奖名单公示,医学院祖莉、朱影影、郝蕊教师团队荣获特等奖。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各级各类高校开展,在智慧树官网公开征集参赛案例,明确参赛要求、流程等,既是全国高校之间课程思政的公开角逐,也是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创新的重要体现。本届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600余所学校的教师及教学团队提交的课程思政案例材料,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评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职业教育赛道特等奖共27个。

我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多维创新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并将课程思政纳入教学各环节质量标准,积极督查落实课程思政进大纲、进教案、进课堂,构建高质量课程思政育人新格局。本次大赛的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课程思政创新能力,体现了我院近年来课程思政建设的工作成效。

医学院将不断加强课程思政内容体系和课程体系建设,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创新,推动课程思政建设高质量发展,大力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祖莉 审稿:倪仕钢 发布:熊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