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医学院积极参与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4-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医学院师生技术技能水平、培养具有临床决策能力、综合操作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较强岗位胜任力的临床护理人才,医学院积极组织参与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经过理论和操作的层层选拔,最终选拔出4名学生由胡漫和金缘两位老师带队参加比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形式,参赛学生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通过比赛,医学院也找到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下一步转变教学思路,明确授课方向,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撰稿人: 胡漫    摄影:胡漫     审稿:刘丽娜     发布: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