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积极参与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健康养老照护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4-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5日至7日,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健康养老照护赛项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35名选手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技能比拼,医学院2022级护理20班张宴会同学由指导老师祖莉带队参赛。
    比赛共分为居家、社区、医养结合三个模块,选手在虚拟养老场景中,为老年人提供专业、规范的照护服务,并制作照护计划、健康教育海报、反思报告、持续改进照护方案等,展现了选手核心技能、职业素养和人文关怀的职胜任能力。 
    通过积极参加技能大赛,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学院进一步查找出了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转变教学思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祖莉   摄影:祖莉  审稿:刘丽娜   发布: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