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4届实习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深学生对实习岗位的理解,增强实习重要性的认识,推进医学院实习工作的有效开展, 1月4日,医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2024届实习生动员大会,医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习专职老师陈雷详细阐述了实习目的、实习方式、实习安排及实习考核等相关事宜。副院长刘丽娜对实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实习生要端正学习态度,牢记使命,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要及时理顺实习就业及升学的关系,确保毕业实习顺利进行,按照实习手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最后倪仕钢书记就加强实习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实习期间“保安全”,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注意生活卫生,时刻谨记防火防盗防诈骗,不断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二是规范实习“守制度”,要对实习单位制度详细了解,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实习课程。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推进了医学院实习和就业工作联动,增强了学生对于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信心,提高了实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撰稿:陈雷   摄影:卜繁珂  审稿:刘丽娜  发布: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