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医学院获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中药传统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中药传统技能赛项于202415-6日在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4个院校的27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童瑶老师指导的姚梦晴同学荣获中药传统技能赛项三等奖。

赛项历时8个小时,分为中药性状鉴别、中药调剂、中药炮制、中药显微鉴别四个阶段。本次比赛不仅考察学生的职业知识素养、中药鉴定能力、中药调剂能力、中药炮制能力等综合职业能力;还体现了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爱岗敬业的精神和责任感。参加此次大赛,是我院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塞促建,以赛促改”的实际举措,也是提升高职中药学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实现中医药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地发展的有力抓手。(撰稿:童瑶  摄影:童瑶  审核:刘丽娜 发布: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