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求,夯实学生工作基础,提高辅导员工作实效, 2024228日下午,医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暨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支部书记倪仕钢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倪仕钢书记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前后安全教育、招生、就业、征兵、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提出,新学期辅导员要进一步下沉一线,深入学生群体,认真抓好学生教育管理,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工作,持续培养并不断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体辅导员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学生工作,全心助力学生成长,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撰稿:李雯静 摄影:卜繁珂 审稿:倪仕钢 发布: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