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清正廉洁润初心,铸魂砺德担使命—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廉洁之风吹遍校园,医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436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倪仕钢主持活动,22名职工党员,6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的号角声中展开,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在进行讨论。倪仕钢书记在讨论结束后借用古语总结“以史为鉴知兴替,以史正人明得失,以史化风浊清扬”,有些错误一次都不能犯,通过警示教育片时刻警醒自己。

活动第二项是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回望初心,坚定跟党走,不忘使命竞争流,同舟共济齐向前,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撰稿/摄影:胡漫 审稿:倪仕钢 发布: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