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月阳春好风光,雷锋精神大发扬—医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医学院团总支组织了校园清扫、观看纪录片、大合唱、慰问老人等多项志愿活动。

3月5日上午,医学院的志愿者们纷纷拿起卫生工具在校园里清扫,在校园的主干道上、教学楼内、宣传栏处,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为了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体会雷锋精神,在课余时间,同学们一起观看了《雷锋》纪录片并一起学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下午两点,医学院的志愿者们带着牛奶,大米等慰问品前往桃园居老年公寓探望老人,他们亲切地陪老人聊天,给老人捶背,为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与关爱,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学习雷锋好榜样,艰苦朴素永不忘”,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既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同时也展现出大学生的奉献精神。

(撰写/摄影:宋硕菲  审稿:倪仕钢 发布: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