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校园文化建设,切实为教职工和学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活动。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活动,医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到学生宿舍,以教会同学们整理内务,教育学生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为主要任务。医学院全体党员按照事前分配好的包干宿舍,在辅导员的配合下进入学生宿舍,指导学生如何收纳衣物、宿舍物品摆放,怎样把被子叠的整齐好看,提高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能力、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活动中党员们与同学们交流,鼓励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同时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安全。

“我为学生办实事”整个活动过程中,医学院各位教师党员耐心并细心的给同学们进行示教,整个过程十分温馨,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

(撰稿:熊紫珍  审核:张圣伟  发布:王娟)